社联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社联新闻

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 

 

    8月9日,由武汉市委宣传部主办,武汉市社科联、武汉市社科院协办的武汉市社科理论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座谈会在武汉会议中心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李述永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江汉大学、市委党史研究室、市委党校、市教育局、市文化局、长报集团、市社科院、武汉广播电视台、市文联、武汉软件工程职业学院、武汉城市职业学院、武汉商学院主要负责人,以及社科界的专家代表从不同角度畅谈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心得体会。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立意高远、总揽全局,具有丰富的时代内容和思想内涵,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宣言和行动纲领,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奠定了重要的政治、思想和理论基础,具有重大政治意义、理论意义、实践意义。

    

    李述永指出,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市上下首要的政治任务。要深刻把握讲话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基本要求,积极开展学习研讨,深入抓好理论研究阐释,精心组织宣传,为党的十九大召开营造浓厚氛围。希望全市宣传和理论工作者以更大的格局和胸怀,立时代潮头、发思想先声,拿出“真学问”“大学问”,为维护和发展当代中国马克思主义做出武汉贡献。江汉大学党委书记、校长李强与会并发言。

    

市社科联15家社会组织的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