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会信息
当前位置:首页 > 社科动态 > 学会信息

武汉工业职业教育协会召开七届四次理事会

武汉工业职业教育协会召开七届次理事会


    4
25日,武汉工业职业教育协会七届次理事会在线上召开。会议报告了协会七届次理事会以来的工作表彰了二〇二一年度武汉工业系统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并以投票选举的方式增选了两位副会长、一位理事。

2021武汉工业职业教育协会在市经信局、市民政局、市教育局及市社科联的领导、指导和帮助下,在各团体会员单位和各位理事的支持和共同努力下,以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历次全会精神为指导,围绕武汉市经济和社会发展及协会七届次年会的安排,校企合作、能力培训、职教研讨、宣传鼓动、协会建设等方面努力工作,协会在发展中有了新的进步2022年,协会继续努力为团体会员单位服务,促进武汉工业职业教育的改革和发展,为武汉市人才战略的实施贡献力量,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经团体会员单位评选推荐协会评审,会议对武汉裕大华纺织服装集团公司蔡明文、3604工厂周东燕、武汉海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肖利容等14位获得二〇二年度武汉工业系统职业教育先进工作者荣誉称号同志进行了表彰。

会议增选了两位副会长、一位理事。武汉市木兰汉口北物流有限公司总经理刘春华、湖北时信建筑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总经理钟策当选为副会长;武汉楚联职业技术学校副校长付斌山当选理事。

主办: 武汉市社会科学界联合会 地址: 武汉市汉口发展大道495号
电话: 027-82616612 邮编: 430019 电子邮箱: wuhanxuekan@126.com
网址: http://www.whskl.org.cn 鄂ICP备09012055号-1 技术支持:劲捷电子

鄂公网安备 42010202001770号